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星期四





妈妈要洗澡
她也吵着要洗
但是时间还早
待会儿玩的时候又会满身脏兮兮的
妈妈只好先在客厅看看电视节目咯
既然这样, 那我带着小瓜到外面走走
那妈妈就能先去洗澡了

我一拿起钥匙
她就知道我要干嘛
真的很聪明
有时还是会很不听话
东西玩了不收拾
妈妈规定她要先收拾好才能出门
收拾好了
牵着她到屋外走走
红色的花
太阳好晒
还是回到屋里吧
我蹲着, 她也蹲
我的站姿, 她也模仿
太可爱了

不如来拍照吧
我去拿相机
她又是玩衣架又是把大家的鞋子排在一起
玩得起劲儿
我叫她在原地跳
跳的时候, 我就拍
拍完了还不够, 兴奋地说还要还要
我说够了, 跳得满头大汗了
赶快进来, 我要关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