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结婚啦!

哈哈, 我是说我朋友的朋友结婚了
我今天帮他拍照
是我朋友的武道社朋友
约8点到了新郎家
当时坐在梳妆台前set头发
我也就拍拍照
心情蛮平静且愉悦的
毕竟是第一次帮别人拍照~
即使我表姐结婚我也懒得拍
因为他们有请专业的拍
我尬上一脚也不太适合..
毕竟我相机也不够人家pro
照片拍了也不能当portfolio

我比较喜欢拍他们最自然的表情, 动作
像是新郎和兄弟们的谈话中冒出的笑话
上次新郎为了帮其中一位兄弟娶新娘的时候跳舞, 吃蛋糕
这次轮到新郎要娶新娘了
到了新娘家, 兄弟们都鸣笛, 响的咧
街坊都出来凑热闹了
新娘的弟弟不是很满意红包包太小所以不开车门让新郎下车
还蛮逗趣的
好了, 下车了
还得过姐们团那关
新娘的姐姐表姐堂姐都刁难新郎
用各国语言说我爱你
吃超辣面包
喝加了醋的可乐
最后就是在一桶冰水里找出开锁的钥匙
成功了!
娶新娘咯!
开门, 新娘久等了!
拍啊拍, 我果然不是专业
拍得好烂

哎哟, 新娘好像太感动了
都流泪了
不知道是不是家里点香的关系熏到眼睛都流泪了呢
我是真的流泪了
熏到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这阿姨还要挡住我视线
是是是, 你爱鳳很闪, 很多钻石, 都看到了
麻烦移驾好吗
没办法, 还是得拍
好咯好咯, 完成了敬茶, 派红包
拍张全家福呗
ok! 完成
出发到新郎家

先休息一下, 吃下午饭
啊, 开工了
拍啊拍
地方有点挤, 我都爬到楼上去了
top view还不错
不过还是有个地中海脱发的先生挡到我了

还是得拍!
ok的..
咦? 怎么...不能拍了?
哟...没电了..
我先提早收工了
可能是internal flash猛闪的关系
比较耗电

也还好, 也拍得差不多了
还有一点点, 就大功告成
还有全家福, 然后新郎帮新娘摘掉头纱
新娘帮新郎脱外套
ok! 圆满结束!
再包个红包, 谢谢你!

接下来本以为要回家
结果兄弟们邀约去打桌球
我也没试过玩, 就去呗
玩了一下, 不简单啊
力度, 角度比我想象中难很多
跟我在手机玩的不一样, 哈哈哈!
上个洗手间, 哇, 你的眼睛...有血丝wor
你的胡须也冒出来了wor
你鼻翼旁边多了一个红红的痘痘wor
哇...几个小时不见你, 怎么变了样

不行了, 跟兄弟的车回家去了
谢谢哇~

是个不错的经验~
宝贵宝贵~

=)

照片在我朋友那里, 迟些再upload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